最近看到一堆人到處開行銷課程教Line@生活圈行銷
Line@自己也打了電視廣告,在我深入瞭解後
我感到很疑惑

剛好最近跟台灣前幾大的日系美妝品牌老闆喝咖啡

該品牌最近也開始使用Line@生活圈來測試行銷

順便跟他聊了一下感想

我裝了Line@的APP,設定好之後,研究了裡面一些功能

基本上,它就是一個品牌經營會員的概念
有很多分析的功能跟發訊息的功能使用

可是,中小企業或個人使用Line@會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
阿就沒有會員啊,我還要重新找人

發訊息的功能是很好沒有錯,可是沒人我是要發給鬼喔!

企業要行銷的東西已經很多了,現在還要行銷自己品牌的Line@帳號
又多了一個經營成本

有點類似很多企業找人做APP,結果發現鬼才會去下載
變成企業還要花錢去努力行銷自己的APP,得不償失

就我的看法,Line@生活圈只適合已經有品牌知名度的企業
客戶或會員會主動加入該品牌的Line@才有意義

就像我這位知名美妝品牌的朋友
他根本不需要花太多錢去行銷,自然會有廣大的消費者會主動加入該品牌的Line@

會員一多,才用的到Line@發訊息的功能

否則一般小企業小品牌,開了Line@,接下來還是喝西北風

說穿了,想要靠Line@生活圈獲利的人,還是要面對最重要的【名單】
想要讓自己的Line@有很多會員,你必需利用工具去把精準客戶挖出來

至於撈名單,發送Line訊息,已經有很完整的系統可以利用

挖出精準客戶名單,發送大量圖文影音行銷訊息給大量精準客戶

把精準客戶帶進你的商店才是最正確的做法

如何做?









Line行銷軟體 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bzmgzgrg6n0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